星期三, 6月 15, 2005

換個地方, 重新開始

之前在新浪blog因為引用文章被警告,讓我覺得是該換個地方寫我的Blog了。

Why?倒不是因為被警告,而是因為新浪Blog的功能跟界面實在不太美觀, 本來打算換去樂多的, 沒想到一看樂多變成蕃薯藤了, 真是傻眼;D, MSN Spaces跟MSN結合的太緊密了, 對我反而也不適當, 想來想去還是回到介面簡單一點的Google Blogspot摟.

希望舊雨新知繼續給我支持;) 我會適度的把一些文章轉到這邊, 也慢慢以這邊為主要的blog space ;)

1 則留言:

april 提到...

個人認為您滿有潔癖的ㄟ.....不過我也是....經過比較一下還是選擇在blogger落腳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