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10月 13, 2007

[關於吃的一些記憶]家裡的便當


Well, 雖然說最近寫的都是"外面好料的", 但不代表我只會在外面吃好料的, 一個肥胖的肚子絕對不會因為單一理由而膨脹 ;)

我們家老人家是做菜高手, 江淮菜系從獅子頭, 黃魚, 豆腐到涼菜無一不能, 這也導致我超級能吃(不敢說質上面會吃,但量上面應該還算可以)加上挑嘴, 去外面吃飯老是覺得這菜這邊不好吃那邊不合意.

圖片中就是我某天帶去公司的微波餐, 麵條很普通, 沒啥特別的, 但是特別的就是我們家老人家的紅燒牛肉, 燉了一個下午的牛肉與蔬菜把簡單的麵條變成超好吃的大餐, 帶著筋的肉跟熟透胡蘿蔔(跟麵混合在一起)讓整個保溫盒充滿了香氣.

所以人會肥, 不是沒有原因的啊~

5 則留言:

yangliching 提到...

真是好藉口。

N同學 提到...

我也這樣覺得~這藉口真不賴

Unknown 提到...

報告最新數據,敝人已經突破80kg大關 XD

N同學 提到...

80.....Max你的體重已經快可以當我弟了;P Betty養的好啊~

yangliching 提到...

是因為便當吃太多 還是照片照太多 在外面吃太好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