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10月 08, 2007

[關於吃的一些記憶]Cheese Cake Factory

Well, 美式食物裡面的蛋糕原本就是廚師買糖不用錢的產物(跟日本/歐洲相比), 在美國一般小鎮的Cafeteria, 隨便點個family cake, 吃ㄧ口就馬上會有牙齒開始痛的感覺, 如果再加上糖漿或是巧克力, 那真是當場就甜到蛀牙掉下來啊~

進入正題, 照片裡面拍的就是標準的美式甜點櫥窗, 有 Lemon Cheese cake, 櫻桃蛋糕, Cheese cake跟一堆甜點, 這家店叫做"Cheese Cake Factory".

其實看到這張照片我自己已經先開始有點流口水+肥滋滋的感覺了, 這張照片拍攝的位置在Orlando Millennium Mall 裡面的Cheese Cake Factory, 這間店就我所知在美國很多地方都有分店, 我自己去吃過的只有Boston, Orlando, LA三個地方.

其實我到Cheese cake factory主要是點一個主餐(pasta或是肉類), 重點在吃這些甜點, 至於好吃不好吃, 我只能說真是好吃啊~

Posted by Picasa

沒有留言: